溧水区城建集团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素质提升专项培训

2023-06-02 南京工会 636次

为全面提升集团女职工整体素质,促进广大女职工知识技能、文化修养和形象品味的提升,近日,溧水区城建集团工会、妇联会同人力资源部共同邀请南京首位全职整理收纳师、南京职业整理师课程首席讲师曹红丽女士来集团开展一场关于女职工素质提升的专项培训,集团各部门、子公司共有50余名女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曹老师首先用开场小游戏暖场并测试了各参训人员的思维输出、输入模式。课程从衣橱里各类衣物的整理到办公桌的整理与收纳,从生活到工作、从思想到行为,给各位参训学员宣贯了整理以人为本,收纳以“懒”为主的思想,从根源解决“看不着、找不到、理还乱”的问题。

在具备系统的理论知识学习以及老师的现场演练后,有五位学员积极参加了实操大比拼,随着助教老师一声令下,经过激烈紧张……3号学员以57秒的好成绩,夺得冠军。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于居家生活和办公整理都受益匪浅,以后也会把这次所学知识应用到家庭生活和工作场所中,合理规划空间,利用科学的整理技巧和正确的收纳工具让自己和家人的工作、生活环境变得更干净、整洁、舒适。

 

溧水区城建集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