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改有我 创新向未来”制造业女职工创新交流活动举行

2024-03-11 南京工会 616次

36日,江苏省机冶石化工会、南京市国防工业工会联合推进产改,在南京利德东方橡塑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江苏省机冶石化暨南京国防工业“产改有我 创新向未来”女职工产改交流活动,系统近百名女职工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既是系统企业女博士引领推动产改工作,也是一次高精尖人才和巾帼劳模助企行行动。

全国劳模、全国工会十八大代表谢秀荣宣讲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产改有我 创新向未来”是制造业女职工的心声。南京利德东方副总经理、王亮燕博士讲述了她的《技术营销使产品具有价值》的产改工作,南京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洋洋博士分享她用《创新科技 创造未来》来落实产改,江苏金陵机械制造总厂市劳模赵燕演讲了投身产改《打造一流创新平台 为战鹰护航》事迹,华能南京金陵发电有限公司冯竞佳,分享了她在江苏省“产业工人话产改”主题征文中评选中获第一名的《多重身份让我感受产改进行时》文章,南京6902科技有限公司,卢海芹算法工程师分享《产改有我.创新点亮未来》的产改经历,从多角度、多维度展示了一群优秀的制造业女职工在积极投身产改的靓丽身影。

全体与会女职工积极扫码参加江苏省开展“到康乃馨服务站过节活动”,为省机冶石化系统的五一巾帼标兵岗和标兵和市国防工业工匠颁奖。活动同时开展产改培训,南京利德东方橡塑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三优五小”产改品牌,对与会代表进行案例教学和实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