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汉口路小学工会举办50周岁以上教师座谈会

2022-09-28 南京工会 513次

近日,南京市汉口路小学工会邀请学校50周岁以上教师齐聚一堂,共同参加期初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德育处郭树菁主任从自己工作的点点滴滴出发,分享了职业成长中老教师们对她的引领和帮助。郭主任呼吁所有老教师们都能积极帮助学校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教会他们怎样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一名优秀的教师,一名积极向上的教师。会议中,叶海豹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与在场教师们共勉:一是坚守初心,爱岗敬业;二是坚持传帮带,文化传承;三是坚定发展,再上层楼。会议最后,顾骏校长感谢老教师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顾校长建议教职工们注重身体,保持健康;热爱教育,做好榜样;勤于学习,充实自我。

会后,老教师们学校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并表态会继续发光发热,为汉口路小学的发展做力所能及的事。整个活动会场氛围温馨和谐,老教师们脸上洋溢着笑容。

 

鼓楼区总工会

鼓楼区教育系统工会

南京市汉口路小学工会